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上饶
分享到:
我市持续提升水生态环境“颜值”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4-03-27 09:09
  • 字体【      】

近日,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去年全市52个地表水监测断面水质优良比例为94.2%,水质综合指数3.5147。20个县级及以上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源地水质达标率稳定保持100%。其中,市本级饮用水源大坳水库连续26个月达到Ⅰ类水标准。

2023年,婺源县、铅山县、横峰县、广丰区、德兴市、弋阳县、玉山县、鄱阳县、广信区、信州区、万年县11个县(市、区)水质优良比例均为100%,其中鄱阳县同比上升28.58%,其余11个县(市、区)同比持平。

据了解,全市13个开发区加大了管网建设力度,共建污水管网618.45km,纳管企业1047家,较2022年新增44家,基本做到应纳尽纳;饮用水源保护方面,全市20个县级及以上集中式饮用水源地规范化建设已全部完成,全年水质监测结果全部达标,全年共排查乡镇水源地保护区132个,排查出问题21个,已全部完成整改;入河排污口整治方面,在2022年排查的基础上,对全市信江、饶河、鄱阳湖流域开展了全面排查,共排查708个入河排污口,其中信江、饶河干流上饶段入河排污口234个,已全部完成溯源排查,溯源比例100%;黑臭水体治理方面,对中心城区三个已完成整治的黑臭水体开展日常监管,全年共巡查24次,连续三年未发生返黑返臭现象,做到长治久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