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上饶
分享到:
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4-03-28 08:58
  • 字体【      】

3月26日下午,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冰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主持;副市长祝美清、王勇、郭峰,副市长、公安局长蔡宜萍出席。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政府系统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续压实,行政效能持续提升,作风建设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欧洲五大联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

会议强调,要矢志不渝讲政治、铸忠诚,强化理论学习,践行“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督促引导政府系统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要矢志不渝优服务、提效能,深化改革赋能,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依法行政,真正做到“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责任必须为”。要矢志不渝强监管、防风险,严管公共资金、公共资源、公共资产,切实从源头上防范廉政风险。要矢志不渝转作风、树形象,扎实开展“大抓落实年”“大抓作风年”活动,持之以恒纠“四风”,铁心硬手惩“贪腐”,以上率下树“新风”,真正以过硬的工作作风确保取得过硬的工作成效。要矢志不渝明责任、聚合力,层层压实各级政府党组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着力形成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就首季“开门红”“五经普”、招大引强、项目建设、防汛、教育医疗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市住建局、市卫健委、广丰区政府、鄱阳县政府主要负责人作了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一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