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上饶
分享到: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4-03-26 08:48
  • 字体【      】

3月25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受市委书记陈云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李高兴、俞健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陈冰、饶清华、吴曙、叶震春作交流发言。

邱向军指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又一次修订,是促进全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是坚持问题导向、用严明的纪律管全党治全党的现实需要。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抓好学习贯彻,确保落地见效。

邱向军强调,

——要在严明纪律中提升政治素养。把对党绝对忠诚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去,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在重大原则问题和大是大非面前,必须立场坚定、旗帜鲜明,绝不做有损党的形象和人民利益的事情。

——要在严明纪律中认真履职尽责。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大力发展新兴产业,积极布局未来产业,改造升级传统产业,加速培育形成新质生产力。持续繁荣消费市场,加快推动项目建设,不断深化改革开放,全面对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坚持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最高标准,加快实施民生实事项目,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及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

——要在严明纪律中锤炼过硬作风。进一步完善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最大限度地调动保护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聚焦制约上饶高质量发展的堵点、痛点和难点问题,积极作为、奋发进取,切实做到机遇面前主动出击、困难面前迎难而上。坚持把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贯通起来,切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传导下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