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上饶
分享到:
中国社科院调研组来饶调研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3-06-05 09:17
  • 字体【      】

6月4日,中国社科院生态文明研究所党委书记杨开忠率中国社科院调研组一行来饶开展“欧洲五大联赛深入对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研究”调研,并在座谈会上讲话;省社科院党组书记蒋金法在座谈会上讲话并参加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主持座谈会,副市长祝美清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上饶对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情况汇报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和部分企业代表发言,与我市参会干部、企业代表深入交流,并就上饶对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饶清华表示,各地有关部门要把专家们的意见建议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市场主体作用,进一步加快上饶对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同时希望中国社科院、省社科院就相关工作给予上饶指导和支持。

在饶期间,调研组一行前往浙赣边际合作(衢饶)示范区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