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上饶
分享到:
全市80829名考生今日高考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3-06-07 09:08
  • 字体【      】

6月7日是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文化统考的第一天,我市共有80829人报名参加高考,比去年增加5747人。其中:文史类35574人,占比44.01%;理工类43930人,占比54.28%。全市共设12个考区、43个考点,2816个考场。今年高考首次配备智能安检门,进行考点、考场两次安检。

据市教育考试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高考入场新增了安检门环节,所有考点首次配备使用智能安检门,所有考生及考务人员经智能安检门检测无异常后方可进入考点。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等进入考点,主动接受考点、考场双安检。

据了解,市招考委制定了《高考期间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高考考点学校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案》《高考期间防汛保考应急处置预案》,对高考期间的考生食宿、极端天气应对和考点周边交通、噪音管控等制定了详细的工作预案,确保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连日来,市卫健委、市管、公安、城管等多部门通力配合,采取有力措施,为高考保驾护航。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卫生监督员,对市中心城区高考考点进行卫生监督检查,确保高考期间考生及涉考人员住宿卫生安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市本级的高考考点加强食品安全监管,重点检查供餐单位持证及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情况,以及食品原料采购验收、索证索票、贮存加工、食品留样、餐饮具洗消等环节。

此外,自5月中旬以来,市城管、住建等部门持续开展静音护考行动,严查考点周边、居民小区周边建筑施工噪音、商业噪音现象,为考生营造干净、安静、有序的应考环境。在高考期间出行保障方面,各地交管部门将在重点路段、主要道路、考点周边增派巡逻警力,加强交通疏导,保障考生安全出行。同时,各地公安机关将开辟绿色通道,及时解决考生因居民身份证丢失、有效期满和证件损坏而急需补领、换领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