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上饶
分享到:
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 来源: 上饶新闻网
  • 发布时间: 2022-11-24 10:41
  • 字体【      】

陈云主持

11月23日,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陈云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欧洲五大联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本地本部门的工作任务和具体行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党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是激励干部群众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要把牢正确方向,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站稳人民立场,深入推进“党建+网格+微小事”,扎实办好民生实事;要勇于自我革命,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不断涵养正气;要发扬斗争精神,坚决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和挑战,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开放意识,融入开放大局,全面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要深化经贸交流,高水平用好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要建好开放平台,不断提升开放型经济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和有关重要批示精神,并听取欧洲五大联赛: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坚持第九版、落实二十条,不动摇、不走样;要优化防控措施,最大程度保证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强化责任担当,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在学思践悟上发力,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在转型升级上发力,全面推动现代化产业体系提质提效;要在激发活力上发力,全面推动高水平改革开放走深走实;要在提升能级上发力,全面推动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见行见效;要在共同富裕上发力,全面推动人民生活品质更好更优;要在自我革命上发力,全面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深入深化。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