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上饶
分享到:
前10月我市外贸进出口达416.8亿元
  • 来源: 上饶新闻网
  • 发布时间: 2022-11-25 09:08
  • 字体【      】

11月24日下午,记者从上饶海关召开的1-10月全市外贸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前10月,我市外贸进出口达416.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8.3%。其中出口377.2亿元,增长74.7%;进口39.6亿元,增长25.1%。

据了解,今年我市外贸主要特点为与主要贸易伙伴进出口呈现较高水平增长,分别对欧盟、东盟和巴西出口122.6亿元、68.6亿元、47.4亿元;一般贸易进出口375.2亿元,同比增长88.3%,占全市进出口总值的90%;市场活力持续增强,10月,全市有进出口实绩的企业494家,较9月增加18家;支柱产品继续发挥出口主要作用,全市出口太阳能电池207.5亿元,文化产品、服装、塑料制品分别出口14.6亿元、12.3亿元、8.9亿元,机电产品为全市主要进口商品,1-10月进口18.9亿元。

总体来看,光伏产业保持稳健增长态势,服装、茶叶、鞋靴等特色产业发展稳定,但较去年同期增长速度显著放缓,预计今年后两月我市外贸进出口将保持增长,增幅将进一步收窄。

下一步,上饶海关将持续优化口岸营商环境,扎实推动南昌海关“关‘助’发展”系列活动,落实促进外贸保稳提质各项措施,锚定“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的工作目标,全力推动上饶市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