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上饶
分享到: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2-11-19 09:14
  • 字体【      】

11月18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欧洲五大联赛: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等。市委书记陈云主持并讲话;邱向军、郭素芳、李高兴、俞健等中心组成员出席。

会上,邱向军、刘斌、吴曙、张庆国、徐宏、张继田分别围绕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等主题作交流发言。

陈云强调,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要认真学习领会,吃透基本精神,抓好贯彻落实。

——要以立法的“小切口”,推动实现法治的“大格局”。坚持“高站位”立法,推动立法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坚持“求实效”立法,继续制定一批实用、管用的地方条例;坚持“打开门”立法,力求每一项立法都能符合宪法精神、反映人民意志、得到人民拥护。

——要以执法的“高质量”,推动实现法治的“高效能”。坚持用法治给行政权力定规矩、划界限,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提升依法行政水平;落实统一管理、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的执行工作机制,提升执行处置效率;大力推行“双随机、一公开、一集中”监管,提升执法监督效能。

——要以司法的“公信力”,推动实现法治的“公平性”。深化司法改革,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规范司法权力运行;强化司法监督,坚决破除“关系网”、斩断“利益链”、筑牢“防火墙”;建强司法队伍,切实改进司法作风、提升履职能力。

——要以守法的“全民性”,推动实现法治的“全覆盖”。加大普法宣传力度,促进人人参与法治建设、人人信仰法治权威、人人共享法治成果;优化公共法律服务,推进基本公共法律服务均衡发展;源头化解矛盾纠纷,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陈云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人心是最大的政治,统一战线是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强大法宝。

——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强大法宝”的重要地位。坚持从政治上把握,最大限度地把统战成员的思想凝聚起来;坚持从历史上把握,在树立大历史观中增强大统战观;坚持从宗旨上把握,推动统战工作向基层一线延伸、向新兴领域拓展。

——要聚焦重点任务,充分发挥“强大法宝”的优势作用。坚持以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根本,引导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始终不忘合作初心、共担时代使命;坚持服务中心,不断提升统一战线对中心和大局的贡献率;广泛凝聚人心,让各方面力量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

——要拧紧责任发条,不断增强“强大法宝”的整体效能。压实工作责任,加快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夯实统战基础,推动统战工作重心下移、力量下沉、资源下倾;抓实自身建设,全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努力创造中超赛事下注新时代“第一等的工作”。

会前,中心组成员还自学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习近平欧洲五大联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等学习资料。中心组列席人员参加集体学习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