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上饶
分享到:
全市林业重点工作暨农业水利重点项目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2-11-28 10:22
  • 字体【      】

11月25日下午,全市林业重点工作暨农业、水利重点项目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主持;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出席。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失之不存”的危机感抓好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下定决心“拔”,突出重点“防”,综合施策“改”,全力以赴打好松材线虫病防治保卫战;要坚持以“如履薄冰”的紧迫感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采取超常举措,严格管控野外火源,全面强化宣传教育,系统提升应急能力,坚决筑牢森林防火安全“防控网”;要坚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湿地候鸟保护工作,强化监测保障、联合执法和宣传引导,积极主动做好湿地候鸟保护各项工作,切实把旱情对湿地候鸟的影响降到最低,努力为候鸟守护一方湿地、撑起一片蓝天;要坚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使命感抓好造林绿化工作,在扩绿增量、提质增效、惠民增收上持续发力,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进一步擦亮上饶绿色生态这块“金字招牌”;要坚持以“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成就感抓好林业经济培育发展工作,持之以恒推进生产经营规模化、品牌创建特色化和配套服务便捷化,全力推进林业各项工作创先争优,全力守护好上饶的绿水青山。

会议强调,当前是“决战决胜四季度”的关键期,也是农田水利冬修的黄金期。全市农业、水利等领域重点项目建设要全力以赴抓进度、抓质量、抓谋划,努力推动投资量、工作量、实物量“三量齐增”,进一步掀起全市项目建设“大干快上、只争朝夕”的热潮。

会上,下发了《2022—2023年度松材线虫病防控目标责任书》,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分别通报了全市林业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农业农村、水利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各县(市、区)、三清山风景名胜区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