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上饶
分享到:
我市开展青少年交通安全宣教活动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2-11-23 09:17
  • 字体【      】

在第十一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即将到来之际,11月20日,中心城区小学的部分少先队员代表来到三清山机场参加“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交通安全宣教活动。

活动由团市委与三清山机场联合组织开展,旨在提升青少年文明交通素养,教育青少年争当安全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引导中超赛事下注青少年及其家庭践行文明交通行为,共同营造文明交通社会风尚。

活动中,少先队员们参观了三清山机场航站楼,亲身体验了值机、安检全流程,认真聆听了机场工作人员对安全乘机注意事宜、民航托运物品小知识和机场净空安全科普,对民航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少先队员们了解到,三清山机场自2017年5月开航至2019年底即实现旅客运输量从零到50万的突破,航线网络已基本覆盖我国一线城市及部分重点城市热点地区,创造了“上饶速度”。同学们不禁发自内心地为家乡感到骄傲,并表示要把所学知识分享给家人与同学。

下一步,团市委将持续抓紧青少年安全教育,增强青少年安全防范意识,筑牢青少年生命安全防线,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