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上饶
分享到:
我市开展专项整治活动筑牢药品安全防线
  • 来源: 上饶新闻网
  • 发布时间: 2022-11-25 09:12
  • 字体【      】

记者从市药品安全专项整治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2年我市药品安全专项整治活动开展以来,我市围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以及疫情防控需要,明确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突出药品和医疗器械全程监管,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治理,进一步夯实药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筑牢药品安全防线,保障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专项行动成效明显。

为深入推进药品安全专项整治活动,我市根据省药监局的统一部署,制定整治方案,紧紧围绕“严查违法违规行为和全面排查风险隐患”两大主要任务,及时制定整治方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药品安全专项整治纳入“打造市场监管第一等工作”中心工作,定期组织召开专项整治进展会商会,确保专项整治走深走实。

同时,我市全力落实属地责任,市场监管部门强化重点领域监管,建立重点监管事项清单,在药品等重点领域建立事前事中事后全流程监管机制;强化药品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综合协调,全力推进全市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实行“每月一调度一通报”制度,有效提高了各县(市、区)药品安全属地监管责任意识。

我市进一步强化上下联动,探索构建市县统一指挥、纵向贯通、横向联动、执法协同工作机制,并结合实际先后组织“医疗美容用药品医疗器械”“医用防护服”“网售假药”等多项专项整治活动,实现了对重大案件共同研判、精准打击;进一步强化横向联动,建立了市管、公安、卫健联席会商工作机制,相关部门同步谋划推动药品领域专项整治和打击行动,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药品(含器械化妆品)领域违法犯罪案件线索16条,研究制定了对违法犯罪行为“第一时间介入、共同研判、联合取证、快速侦办”协作办法,取得了积极成效,有力维护了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