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上饶
分享到:
市政协委员开展专题视察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2-11-17 09:26
  • 字体【      】

11月16日,市政协部分委员视察中心城区重点文商旅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王勇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诸立主持。

座谈会上,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和市文广新旅局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文商旅项目建设情况,部分政协委员就如何推进文商旅项目建设作了发言。王勇指出,在今后发展过程中,要以文旅项目为重点抓招商引资,加快项目建设,增强发展后劲;要以节庆活动为载体,创新营销手段,打响城市旅游品牌;要以数字化转型为动力,创新多元文旅新模式;要以服务质量为保障,帮助文旅行业纾困解难,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营造一流旅游环境。

会前,市政协委员先后视察了上饶信江生态走廊、城东文化旅游综合体、“饶派”沉浸式街区、“饶派”年青力中心等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