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上饶
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2亿元基金助力产业升级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2-11-27 10:17
  • 字体【      】

今年9月,在上饶经开区马鞍山片区,伴随着一声机器轰鸣声响起,总投资10亿元的新材料光伏产业园建设项目开工,标志着上饶经开区光伏产业链布局进一步优化完善,向着打造“世界光伏城”更进一步。据悉,依托国家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对重大项目的融资支持,上饶经开区抢抓政策窗口期,结合光伏、汽车产业布局,切实强链补链,认真排摸重大项目资金需求,成功申报2个基金项目,总投放资金2亿元。

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为上饶经开区动力电池标准厂房项目和新材料光伏产业园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今年以来,该区严格落实重大项目协调推进机制,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及基金支付进度,以便尽快形成中超赛事下注实物工作量,助力实现扩投资、带就业、促消费的综合效应,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截至目前,两个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

在动力电池标准厂房施工现场,机械设备声声轰鸣,工程车辆穿梭来往,工人们正戴着安全帽有序作业。这是上饶经开区为集中发展汽车动力电池为主的新能源态势,全力打造的动力电池配套产业园,将进一步聚集产业、配套上下游供应链,提升吸引力,壮大行业发展,有力支持上饶经开区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并为企业解决一次性投入过大、基础设施建设周期长等问题,使企业能够根据市场的变化,通过租赁厂房等方式,迅速组织生产,降低成本沉积,快速建设、快速投产、快速收益。

“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不仅解决了项目资金需求,还为银行信贷资金跟进提供了条件,振奋了信心。”该区经发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所支持项目均获得了“政府专项债+银行贷款”的多渠道、组合式配套融资,其中动力电池标准厂房项目拟发行政府专项债4亿元,意向银行贷款4亿元;新材料光伏产业园项目拟发行政府专项债4.5亿元,意向银行贷款3.5亿元,为项目落地提供了充足的资金支持。

据了解,上饶经开区坚持高位推动,成立项目推进工作专班,全面加快推进前期工作,目前两个项目均已开工建设,新材料光伏产业园项目将于明年1月完工,建成投产后将创造就业岗位1000个,可实现年主营收140亿元以上,年税收2亿以上;动力电池标准厂房项目将于明年6月完工,建成投产后,可创造就业岗位2000个,实现年主营收120亿元以上,年税收4.5亿元以上。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补全光伏、汽车产业链,有效促进产业升级,助推“三新一高”示范区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