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分享到: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边督边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时间: 2023-09-18 10:40
  • 字体【      】
9月14日下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边督边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部署相关工作,副市长郭峰对相关整改方案进行了解读;副市长、上饶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胡心田,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出席。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落实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进一步提高站位、担当尽责,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和最务实的作风,高质量完成好问题整改任务,为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充分彰显欧洲五大联赛东大门的生机活力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作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打造国家生态文明建设高地”的具体抓手,确保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铁心硬手抓落实、不达目的不收兵。要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亲自推,成立专班、明确专人,建立措施清单、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明确整改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确保立行立改、高效整改。要坚持以点带面,聚焦本次督察已经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开展深入排查,确保改彻底、彻底改。要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加强组织领导、跟踪督导、失职问责,层层压实责任,逐级传导压力,加强调度、及时跟踪整改进展,确保形成高效统筹、协同作战的强大合力。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通报了有关情况,信州区、广信区、广丰区、鄱阳县、玉山县、铅山县、上饶经开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其他县(市、区)、市直相关部门作了书面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