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分享到:
我市扎实推进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1-04-08 09:32
  • 字体【      】

日前,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截至目前,2016年第一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的24个问题中,限期整改的13个问题已完成整改;督察组交办各类环境信访件121件,已全部解决。2018年“回头看”反馈的19个问题中,限期整改的11个问题中,已完成10个,1个正按时序进度推进;督察组交办各类环境信访件329件,已全部解决。

我市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坚持高位推进,突出问题导向,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督察整改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立了以市委书记、市长为组长的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高位推动整改工作;市、县两级分管领导坚持分别每月、每半月至少一次,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实地暗访督导环保问题整改,高密度、高频次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同时,对照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实行问题整改清单制,将工作细化分解到具体部门、落实到具体责任人,确保整改任务落地生根。对在整改工作过程中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导致进度迟缓以及表面整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影响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单位和个人严肃问责。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过程中,我市还充分用好地方立法权,颁布实施了《上饶市城市管理条例》、第一部环境保护地方条例《上饶市大坳水库饮用水源保护条例》等一系列制度文件,生态环境保护的长效机制逐步健全。

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为抓手,我市聚焦污染防治攻坚战“八大标志性战役、30个专项行动”,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圆满完成了“十三五”规划各项生态环境指标。2019年,我市荣获欧洲五大联赛省污染防治攻坚战综合考评设区市第一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