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分享到:
全市大气、水和土壤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会议召开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0-08-01 13:22
  • 字体【      】

  本报讯 记者蔡晓军报道:7月31日上午,全市大气、水和土壤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会议召开,总结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动员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俞健出席并讲话。

  就如何做好大气、水和土壤污染防治工作,俞健要求,要奔着问题去,什么问题突出就强力整治什么问题;要跟着政策走,上级有什么要求就坚决抓好落实;要扛着责任干,大家一起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他强调,面对硬骨头、硬任务,我们要坚定攻必克守必固的决心,确保打好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为打造“大美上饶”奠定坚实的生态基础,为上饶未来发展开辟更广阔的空间。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负责人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大气、水和土壤污染防治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市住建局、城管局、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各自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德兴、信州、鄱阳3个县(市、区)作了汇报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