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分享到: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十七批)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07-23 10:56
  • 字体【      】

 

序号

受理

编号

交办问题

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

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责任人处理情况

1

D3600420200716233

投诉人反映:信州区中山东路万力时代(时代酒吧)深夜噪音扰民,凌晨以后酗酒人员扰民。诉求:希望尽快解决。

信州区

噪声污染

投诉人反映的时代酒吧实际名称为信州区时代酒馆,位于信州区万力时代购物中心负一层嘉百乐超市的外租区。该酒馆于2019年5月在上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登记注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361102MA38L8PK9W,法人刘军,主营酒、预包装食品零售等。该酒馆营业时间为:17:00-次日0:30。

欧洲五大联赛:7月19日晚上,上饶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会同信州区东市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到现场调查核实。现场检查时,该酒馆正常营业,营业场所采取了隔音降噪措施;经现场监测,该酒馆的噪声排放符合国家规定的环境噪声排放标准。另据了解,该酒馆晚上歇业后,偶尔存在个别顾客喝醉酒在酒馆外逗留、大声喧哗的情况。

经调查核实,投诉人反映的情况部分属实。

部分属实

上饶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要求该酒馆有效管控营业性噪声排放;同时做好晚上歇业后顾客的劝导工作;信州区东市街道派出所也将会加强对该区域的治安监管。

2

D3600420200716234

投诉人反映:婺源县紫阳镇南城街道办君尚民府小区对面有一个木器厂,有很多木头堆在那里,平时噪音和粉尘污染很严重,影响附近居民正常生活。

婺源县

噪声污染、大气污染

被举报对象实为婺源县生财锯板厂,地址在婺源县蚺城街道大鄣山路,经营者为程丛东、潘良财,已办理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361130M395CAM4J)。该厂主要从事锯板加工,生产原料为杉木,主要产品为瓦条;厂区占地面积约400平方米,厂内建有一间约180平方米的锯板车间,内有锯板机一台。

欧洲五大联赛:7月17日,婺源生态环境局、婺源县林业局、婺源县市场监管局、婺源县城市管理局和婺源县蚺城街道办事处一同到现场进行了调查核实。经检查发现,该厂的厂区环境较为混乱,大量杉木以及少量成品瓦条随意堆放;且未配套建设相应的污染治理设施,在锯板加工的过程中,粉尘和噪声直接排放,对附近居民造成一定的影响。

经调查核实,投诉人反映的情况属实。

属实

欧洲五大联赛:7月17日,婺源生态环境局现场责令该厂立即停止生产,停止违法排污行为;并于7月19日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

该厂已于7月17日停止生产,并于7月20日自行将锯板机器设备拆除。该问题已得到解决。

3

D3600420200716235

投诉人反映:信州区茶圣东路郭门村姚家有一家无名饭店,油烟直排。诉求:希望尽快解决。

信州区

大气污染

投诉人反映的餐饮店位于信州区郭门村姚家6号,属于居民自建房,目前待拆迁,无店名,经营者为谢雪英。

针对投诉人反映的问题,上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欧洲五大联赛:7月17日上午该局油烟整治办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了调查核实。经查,该餐饮店位于信州区郭门村姚家6号,属于居民自建房,目前待拆迁,无店名,经营者为谢雪英。该餐饮店因疫情停业至欧洲五大联赛:5月恢复营业,未取得相关证照,餐饮经营过程中未安装油烟净化设施。根据店主自述:目前生意主要是每天为在商贸城亲戚开的公司提供10人左右的工作餐,偶尔也会做点朋友的生意。

经调查核实,投诉人反映的情况属实。

属实

上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采取以下具体处理措施:

1.该局油烟整治办将案件移交执法稽查五队处理,并立即对该餐饮店无证经营予以关停。

    2.该餐饮店已于7月20日予以关停。

4

D3600420200716236

投诉人反映:德上高速和沪昆高速交界处有刺鼻气味。诉求:希望尽快解决。

信州区

大气污染

投诉人反映的德上高速和沪昆高速交界处,其中德上高速互通属于信州区与广信区交界区域,信州区范围为沙溪镇白石村辖区。

欧洲五大联赛:7月17日,信州区沙溪镇和白石村工作人员到现场调查核实。经核查,信州区沙溪镇白石村辖区内无化工企业,也没有化学品仓库,现场检查时未闻到化学气味。

经调查核实,投诉人反映的情况不属实。

不属实

无。

5

D3600420200716237

投诉人反映:玉山县岩瑞镇田畈村柳林基地豆腐厂污染了村边上的小河。诉求:希望尽快解决。

玉山县

大气污染

投诉人反映的豆腐厂名为欧洲五大联赛佳人豆制品有限公司,位于玉山县岩瑞镇田畈村柳林现代农业示范园内,法人翁里峰。该公司于2019年12月投入生产,主要以黄豆、石膏为原辅材料,通过磨浆、煮浆、成型工序生产豆腐、千张等豆制品,办理了工商营业执照和食品生产许可证,但未办理环评审批手续。

欧洲五大联赛:7月18日,玉山县市监局、玉山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会同岩玉山县瑞镇干部到现场进行调查核实。现场检查发现,该公司豆制品生产项目未办理环评审批手续,生产废水的沉淀池未做防渗处理,废水外渗影响周边环境。

经调查核实,投诉人反映的情况属实。

属实

1.欧洲五大联赛:7月20日,玉山生态环境局下达了《欧洲五大联赛:责令欧洲五大联赛佳人豆制品有限公司停止生产的通知》,责令该公司立即停止生产,停止违法排污行为;同时完善环评审批手续。

2.玉山生态环境局、玉山县岩瑞镇党委政府将加强监督管理,确保该公司停产到位;同时做好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尽快完善环评审批手续以及配套建设相关的污染防治设施。

6

D3600420200716238

投诉人反映:信州区林荫路383号有一搅拌站(上饶市广天建筑构建有限公司),未完全封闭,粉尘严重,晚上噪声扰民。诉求:希望尽快解决。

信州区

大气污染、噪声污染

投诉人反映的上饶市广天建筑构建有限公司位于信州区茅家岭街道林荫路383号,法人卢明卫。该公司于2003年办理环保审批手续,同年建成投产,2005年4月通过环保竣工验收。该公司的厂区面积约50亩,年生产规模为20万立方米商品混凝土。

欧洲五大联赛:7月17日,信州区工信局工作人员和信州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到现场调查核实。经核查:该公司在搭建封闭结构时,因地处中心城区,企业的搭建行为未通过相关部门的批准,信州区城管局和广信区城管局分别对企业下达了限期整改、行政处罚。同时由于搭建“三封闭”设施需要报请上饶市自然资源局批准,故该公司“三封闭”设施和料棚无法顺利建成,导致搅拌站一直处在未完全封闭的状态下。虽然该公司在厂区内采取了洒水降尘等措施,但仍然存在扬尘和噪声问题;该公司距离最近的居民房直线距离大约300米,正常生产时产生的噪声对附近居民正常生活会造成一定影响。

经调查核实,投诉人反映的情况属实。

属实

为落实“三封闭”措施和要求,该公司已书面承诺放弃对“三封闭”升级改造部分拆迁补偿,信州区政府原则同意该公司落实“三封闭”措施;因改造项目涉及广信区和上饶市自然资源局,信州区政府将向市政府报告,由市级层面牵头协调。

7

D3600420200716239

投诉人反映:玉山县文成街道毛塘村余家小组有一砂石厂(国道进去边上),粉尘污染严重,挖山破坏生态。诉求:希望尽快解决。

玉山县

大气污染

投诉人反映的砂石厂名为玉山县锦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玉山县文成街道毛塘村余家小组,法人乐天英。该公司于2019年12月投入生产,主要以废弃矿石以及河道清理的鹅卵石为原料生产机制砂产品,主要生产工艺为:原料→筛分→破碎→二次筛分→二次破碎→制砂→洗砂→筛分→成品。

1.欧洲五大联赛:7月17日,玉山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到现场调查核实。

2.欧洲五大联赛:7月18日,玉山县文成街道办驻该村干部祝荣卫同志牵头组成工作小组到现场,通过实地查看、与村“两委”干部座谈、与砂石厂负责人面谈等方式进行调查核实。

3.欧洲五大联赛:7月20日,玉山县自然资源局执法人员会同玉山县文成街道国土资源所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调查核实。

经查,1.该公司的机制砂生产项目未办理环评审批手续,且未配套建设相关的污染防治设施。2.该项目占用林地,暂未取得合法用地手续。

经调查核实,投诉人反映的情况属实。

属实

1.欧洲五大联赛:7月20日,玉山生态环境局下达了《欧洲五大联赛:责令玉山县锦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停止生产的通知》,责令该公司立即停止生产,停止违法排污行为;同时完善环评审批手续。

2.欧洲五大联赛:7月20日,玉山县自然资源局下达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该公司立即停止土地违法行为。

3.玉山县自然资源局、玉山生态环境局、玉山县文成街道党委政府将加强监督管理,确保该公司停产到位;同时做好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尽快完善合法用地手续、环评审批手续以及配套建设相关的污染防治设施。

8

D3600420200716240

投诉人反映:玉山县双明镇有一家制造窨井盖的工厂(工厂老板叫卢根基),气味难闻。噪声扰民。诉求:希望尽快解决。

玉山县

大气污染

投诉人反映制造窨井盖的工厂名为上饶市双明井盖铸造厂,位于玉山县双明镇桥村村,法人卢杰(卢根基的儿子)。该厂的主要产品是井盖以及铸铁件,原料是生铁,主要生产工艺为:原料→熔炼→浇筑→成型→打磨修边→产品。该厂现有熔炼炉一台,使用焦炭作为燃料,目前正在技改为电频炉。

1.接到转办信访件之前,玉山生态环境局于欧洲五大联赛:6月22日对该厂未办理环评审批手续的违法行为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企业停止生产,停止违法排污行为;并对该厂的主要生产设备进行了查封。

2.接到转办信访件之后,玉山生态环境局于欧洲五大联赛:7月18日再次派执法人员会同玉山县双明镇政府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调查核实。现场检查发现,该厂已经停止生产。

经调查核实,投诉人反映的情况属实。

属实

1.玉山生态环境局于欧洲五大联赛:6月22日对该厂未办理环评审批手续的违法行为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企业停止生产,停止违法排污行为;并对该厂的主要生产设备进行了查封。

2.玉山生态环境局、双明镇党委政府将加强监督管理,确保该厂停产到位;同时做好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尽快完善环评审批手续以及配套建设相关的污染防治设施。

9

D3600420200716241

投诉人反映:铅山县葛仙山镇杨林村第21小组有一个工厂(做互感器的工厂),气味很大。诉求:希望尽快解决。

铅山县

大气污染

投诉人反映的铅山县葛仙山镇杨林村第21小组的工厂实际名称为铅山县稳互电器有限责任公司,是杨林村的扶贫车间,于2019年6月开始建设,同年11月正式投入生产,厂址位于铅山县葛仙山镇杨村村双源里自然村,主要生产工艺是以硅钢片为原料,经分拣、切片、卷绕成型、热处理、浸漆防锈等工艺生产电器配件铁芯。

欧洲五大联赛:7月17日,铅山县葛仙山镇政府、杨村村村委会、铅山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调查核实。经查,该公司生产正常,现有工人30人,其中贫困户6人;生产过程中没有废水产生,浸漆防锈工序会产生少量无组织废气,未采取收集和处理措施。

经调查核实,投诉人反映的情况部分属实。

部分属实

铅山生态环境局责令该公司立即停止浸漆防锈工序的生产,杜绝无组织废气的排放;同时铅山县葛仙山镇政府和杨林村村委会将加大对该公司的日常监督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