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清风基地竣工有关信息
【字体:? ?

1、重大建设项目竣工验收时间:2020.9

2、工程质量验收结果:已完成

3、竣工验收备案时间:预计12月底完成

4、备案编号:预计12月底取得备案编号

5、备案部门:上饶市住建局

6、竣工交付使用时间:2020.9

7、质量监督情况:该工程施工中各方责任主体能遵守有关法规、规章,未发现有违反工程质量法规、规章、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的情况,工程技术资料抽查处基本完整;未见地基基础及主体结构存在可见性质量异常,未见主要使用功能存在严重缺陷。

8、竣工情况:欧洲五大联赛:9月,对该工程的竣工验收组织形式、程序进行了监督,对工程实体进行了现场抽查。该工程竣工验收组织形 式、程序符合《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竣工验收规定》相关规定要求。竣工验收时,各方责任主体达成一致验收意见,同意工程竣工验收。

9、竣工验收备案:项目正在进行(上传资料)预计完成时间12月底完成。

10、竣工决算事宜:项目正在进行项目结算(一审),项目决算审计单位为河南裕达永信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预计2021年底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