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欧洲五大联赛:开展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和微信工作群重点整治工作情况的报告
【字体:? ?

一是制定“方案”,强组织、抓工作推进。为确保整治取得成效,我根据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于4月22日下发了《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欧洲五大联赛:印发全市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和微信工作群重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饶府办〔2021〕明电20号),对整治工作各项要求进行了细化,明确了目标任务、整治重点、整治步骤、工作要求等。

    二是压实“责任”,强督导、抓清理整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责任导向,通过电话调度、微信工作群通知、实地抽查等方式,指导督促各地各部门扎实做好排查梳理、重点整治和巩固提升。此次整治,全市共梳理排查出844个存在问题的政务新媒体和微信(QQ)工作群,其中政务新媒体159个,微信和QQ工作群685个。对97个缺乏运营维护和关注度低等问题的微信公众号予以注销,下架微信订阅号3个、微博5个,对未及时更新、出现错别字、互动功能不完善的32个微信公众号、5个微信订阅号、12个微博、2个抖音号、1个政务APP,分别及时进行更新、更正错别字并完善了信息发布审核机制、规范互动功能;解散了658个临时微信群、功能重复信群和“僵尸群”;对8个存在人员混杂、发布无关信息的微信群进一步加强了管理;解散了19个建而不管的QQ工作群。目前,所有排查到的问题均已完成整改。

    三是健全“机制”,强管理、抓规范运行。市政府办公室建立了各地、各部门政务新媒体管理责任人联系制度,压实了分管领导、直接责任人的职责,逐级落实监管责任。建立了与网信、大数据等部门和第三方监测机构的联动,加大了日常监管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并予以整改。同时,积极依托“全国政务新媒体信息报送系统”,定期通报入库运营情况。各地各部门均建立完善了政务新媒体发布审核、内容保障、安全管理和值班值守等工作制度,为打造群众满意的“指尖上政务公开”提供了长效机制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