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城市管理局办公地址、办公时间、联系方式等信息
【字体:? ?

上饶市城市管理局,成立于2005年12月。目前,定编552名,实有在编在职591人,其中局机关定编27名(行政编制26名,工勤编1名)。内设9个科室,下设城管支队、市政处、环卫处、园林局4个副县级单位和城管监督中心、燃气办、两费办、物管办、步行街管理办公室5个正科级事业单位。

根据中心城区城市管理体制改革要求,市城管局主要负责全市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工作的标准制定、统筹、指导、协调、监督、考核,重大城市管理事权,以及跨区域、重大复杂的违法违规案件的查处。负责中心城区生活垃圾中转及其无害化处理、餐厨垃圾处置、建筑垃圾(余土)运输和处置等监督管理,中心城区三江片区以外的主次干道市政设施、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城区供水、户外广告、公共停车场及全市燃气等监督管理。

办公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凤凰大道501号

办公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0—17:30

联系方式:0793—831658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