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文广新旅局党组会议事制度
【字体:? ?

党组会议事制度

一、议事成员由局党组成员组成,由党组书记或其委托的其他党组成员召集主持。根据有关事项涉及范围,可安排相关人员列席。

二、党组作出重大决策,一般应当在调查研究基础上提出方案,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进行风险评估和合法合规性审查,经过集体讨论决定。

三、 党组议事以党组会议为主要形式,一般每月召开一次,特殊情况可根据需要随时召开,党组会议必须有半数以上党组成员参加。

四、党组会研究重大问题,按下列程序进行:

(一)会前调研。在研究重大问题前,必须加强调查研究,可采取召开咨询会、座谈会或个别访谈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需要进行听证或者公示的重大事项,应当先进行听证和公示。

(二)会前协调。研究重大问题不得搞临时动议,议题应当在相关成员之间作会前协调,充分酝酿。

(三)会议准备。办公室会前按照党组会议议事范围,征求党组各成员意见,收集需提交党组讨论决定的重大问题和事项,汇总审核后,呈党组书记审定。会议议题确定后,局办公室一般应提前1个工作日负责将有关材料(除在会前需要保密的外)书面送达参会人员,确实无法书面送达的,可用电话或其他形式通知。

(四)讨论。会议一般由党组书记主持,分管领导或有关人员介绍情况。会议必须安排足够的时间对议题进行充分讨论,未到会的党组成员的意见,可以书面形式在会上表达。

(五)表决。会议由主持人视讨论情况决定可否进入表决程序。意见比较一致时,可进行表决;讨论意见分歧较大的,应当暂缓表决。会议实行逐项表决。表决一般采用记名形式,须将每位成员的表决意见记录在案,以示负责。干部任免事项可采取口头表决、举手表决或者无记名投票等方式进行表决。党组会议实行少数服从多数的决策形式,按表决意见形成会议决议,赞成票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半数为通过。

五、党组讨论决定问题要坚持“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原则,实现决策民主化。

六、重大问题的决定,按照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表决。对集体的决定,任何人不得改变。个人或少数人有不同意见,允许保留,但必须无条件服从集体的决定,并在行动上坚决执行。

七、党组议事会议决定的事项,形成会议纪要,按照分工负责的原则,由各分管的党组成员抓好落实,并及时向党组会议报告落实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