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分享到:
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欧洲五大联赛:加快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十县百乡”建设工作的通知
  • 来源: 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2-08-04 11:51
  • 字体【      】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根据《欧洲五大联赛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欧洲五大联赛:印发2022年欧洲五大联赛省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赣府厅字〔202245)《欧洲五大联赛省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欧洲五大联赛:印发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十县百乡建设方案的通知》(赣府公开办字〔20217号)等文件要求,为加快推进我市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十县百乡建设工作,确保如期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思想认识政务公开是推动转变政府职能、建设法治阳光服务型政府的重要举措,对于密切党和政府同人民群众联系,提升基层政府治理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是运用标准化规范化手段,立足基层一线联系服务群众的具体举措。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十县百乡建设是探索基层政务公开的新方式新路径,也是2022年我省政务公开工作的重点之一。各地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十县百乡建设的重要性,聚焦政务公开这一主题,对标建设要求,抓紧抓实相关工作,

二、加快推进步伐。因疫情等原因,原要求6月底完成的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十县百乡建设工作,推迟到10月底完成。从今年6月中旬开始,全省陆续有多个县(市、区)及乡镇(街道)完成了十县百乡建设,并向省政府办公厅报送了经验做法,被作为优秀案例推广宣传。目前,我市仅有鄱阳县谢家滩镇完成了十县百乡建设工作并被推广宣传,其他各地建设工作推进较为缓慢,少数乡镇(街道)甚至尚未实质性开建。各县(市、区)政府办公室要切实发挥牵头作用,组织辖内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十县百乡建设的乡镇(街道),按照省政务公开办下发的《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十县百乡建设方案》,制定工作计划,倒排时间,尽快高标准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各地在推进建设过程中,要善于汲取和采纳十县百乡建设优秀案例的好经验做法,结合本地特色和实际情况,争创出本地亮点工作。

三、定期报送工作进展。为督促各地加快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十县百乡建设工作,及时掌握并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从今年81日起,各县(市、区)政府办公室每周定期调度一次本地十县百乡建设工作进展及下步工作打算,于每周五上午下班前报送至市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科OA信箱。建设工作完成后,各地要认真总结本地经验做法,并及时向省政府办公厅报送,争取被省政府办采用并推广宣传。市政府办公室将不定期对各地十县百乡建设工作进行抽查,对工作进展缓慢的县(市、区)将在全市范围内进行通报。

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7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