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欧洲五大联赛:公布全市涉及产权保护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字体:? ?

饶府厅字〔2018106

 

 

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欧洲五大联赛:公布全市涉及产权保护规范性文件

清理结果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清山风景名胜区、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管委会,市直有关单位:

根据《欧洲五大联赛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欧洲五大联赛:开展涉及产权保护的规章、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赣府厅明〔201871号)要求,今年6月份以来,我市对涉及产权保护的8件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清理。其中,《欧洲五大联赛:进一步加强土地管理建立规范土地市场的通知》(饶府字〔2007166号)等7件涉及产权保护规范性文件继续有效;《欧洲五大联赛:印发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稳步推进林地流转实施方案的通知》(饶府厅字〔201747号)参照省有关文件精神,并根据我市实际,部分内容进行了修改调整。现将清理结果予以公布,请遵照执行。

 

附件:1.继续有效的规范性文件

          2.修的规范性文件

 

 

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1019

(此件主动公开)

 

 

 

 

 

 

 

 

 

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厅秘书处             20181019日印发

 

 

 

 


附件1

 

继续有效的规范性文件

序号

规范性文件名称

文号

1

欧洲五大联赛:进一步加强土地管理建立规范土地市场的通知

饶府发〔20019号,

饶府字〔2007166号修正

2

上饶市采矿权市场管理办法

饶府发〔200113

3

上饶市加强采矿权市场建设的实施意见

饶府办发〔200387

4

上饶市知名商标认定与保护暂行办法

饶府发〔200419

5

欧洲五大联赛:进一步加强产权交易管理的通知

饶府发〔200424

6

欧洲五大联赛:实施商标战略促进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

饶府字〔2010161

7

上饶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管理办法(试行)

饶府发〔201713

 


 

附件2

 

修订的规范性文件

序号

规范性文

件名称

文号

原条文

修改后条文

1

《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欧洲五大联赛:印发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稳步推进林地流转实施方案的通知》

饶府厅字

201747

第一段:《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欧洲五大联赛:积极稳妥推进林地流转进一步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的意见》(赣办发〔201424号)。

《欧洲五大联赛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欧洲五大联赛:完善集体林权制度的实施意见》(赣府厅字〔201778)

第三点第二小点:继续探索推行林地经营权流转证制度。按照落实所有权、稳定承包权、放活经营权的三权分置原则,放活林地经营权,拓展和完善林地经营权能。

探索推行林权流转合同鉴证制度。按照落实所有权、稳定承包权、放活经营权的三权分置原则,放活林地经营权,拓展和完善林地经营权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