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分享到:
郭峰出席上饶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十四次联席会
【字体:   

11月21日上午,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十四次联席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吴曙通报市总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郭峰、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出席。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和省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围绕服务发展大局、服务职工群众,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服务发展有新作为,帮扶职工有新成效,自身建设有新进步,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坚定不移把牢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积极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要坚定不移聚焦发展大局,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宣传发动、引导激励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鼓励创造的浓厚氛围;要坚定不移提高服务效能,加大维权力度和帮扶力度,健全工会、人社、司法行政、法院“四方联动”机制,加强职工帮扶机构建设,竭尽全力为职工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要坚定不移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树立创新意识,夯实基层基础,加强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精通业务、敢于担当的高素质工会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府要持续主动加强与工会组织的联系合作,进一步完善联席会议、定期通报、劳动关系三方协商等工作机制,积极听取工会意见建议,一如既往支持工会依照法律和章程开展工作,努力为工会依法履职尽责创造更好条件,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邱向军等还前往市总工会走访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