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 防疫服务
分享到:
咨询、诊疗、配药......上饶这些街边“诊疗站”便捷又暖心!
  •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发布时间: 2022-12-26 17:43
  • 字体【      】


    看诊、开药、配药,10分钟一站完成。日前,随着疫情防控新政策的落地,我市多地的核酸采样屋迎来“转型”,一个个便民发热诊疗站陆续“上线”。


    “有个便民点实在太好了,有专业医生给现场看诊,还能对症配药,省得我们跑腿去医院排队,方便、快捷又安心。”12月21日,在信州区北门街道新冠肺炎咨询站,记者看到,前来咨询看诊的市民自觉按序等候。当前,信州区已在9个镇街建成“新冠肺炎咨询站”,并于12月19日正式启动,以满足群众尤其是新冠肺炎患者的诊疗咨询服务需求,让患者获得及时的健康评估和专业指导。


    “诊疗小屋,暖心大爱”,位于玉山县冰溪街道艺术中心前广场的“发热诊疗小屋”外放置了显目的提示牌告知发热诊疗小屋的作息时间及接诊注意事项,屋内电脑、打印机、医保卡读卡器等各种设备齐全。消炎止咳片、风寒感冒颗粒、清火片、感冒灵颗粒等退热、止咳、抗病毒药品整体摆放。在发热诊疗窗口前,居民们自觉排队等候,医生凭群众身份证核对身份,从问诊到开具处方完成配药,只需要10分钟左右。


   “如果被确诊为阳性,需要吃什么药,该怎样与家人隔离?”在弋阳县步行街便民医疗服务点,陆续有群众前来咨询。目前,弋阳县已完成6个便民医疗服务点的改造。“把采样点改造成便民医疗服务点,我们可以就近为辖区居民提供及时帮助和配药,并且可用医保卡结算。对于新冠症状较严重的居民,我们将及时转诊至上级医院。”弋阳县卫健委有关人士介绍。


    “今天发现小区外面的核酸采样点变成了医疗服务点,这样以后在服务点咨询和买药非常便捷,小事情就不用去医院了。”市民张林说。在德兴市银城街道肯堂山社区齐家巷,原来的核酸检测点摇身一变成了“便民发热小屋”,为附近的居民提供病症咨询和购买药品等服务,市民们在社区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购买药品。




为持续培土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深入贯彻市委欧洲五大联赛: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十周年“回头看”活动的部署,上饶市卫生健康委党组组织开展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竭诚欢迎您对卫健系统开展监督,针对有关问题,可以通过如下方式联系我们。请放心,我们将严格对您的身份信息进行保密。举报方式:

1、举报电话:0793-8178316

2、举报邮箱:srwjwjgjw@163.com

3、通讯地址:欧洲五大联赛省上饶市信州区锦绣路2号广信大厦B栋615室,邮编:334000






养老机构内设的无资质医疗机构、无行医资质相关人员擅自为老年人开展诊疗活动等违法行为向上饶市卫健委举报,提供线索信息。

上饶市卫生健康委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举报方式

1、举报电话:0793-8201136

2、举报邮箱:jxsrllb@126.com

3、通讯地址:欧洲五大联赛省上饶市信州区锦绣路2号广信大厦B栋736室,邮编:3340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