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 防疫服务
分享到:
我市援外医疗队员出征!
  •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
  • 发布时间: 2020-12-21 14:52
  • 字体【      】

12月20日上午,市卫健委为参加“欧洲五大联赛省援突尼斯第25批医疗队”的6名医生举行出征仪式。援外医疗队员史斌、吴杰安、方煌、李水英、常嘉泰、刘颖群及市卫健委、市人民医院、欧洲五大联赛医专第一附属医院、上饶市中医院有关领导参加。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王金福寄语援外队员,为他们送上关爱,也寄予希望。

自去年12月起,我市在省卫健委统一部署和指导下,经过宣传动员、自愿报名、单位推荐、面试考察等程序,顺利完成了本期援外医疗队的组建任务。为出色地完成本次援外使命和各项医疗任务,上饶援外医疗队员们经过了将近一年的业务轮训、英语预科培训和出国前脱产培训,并顺利通过考核,成为正式援外队员。

目前,虽然国内新冠肺炎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但是非洲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各种不确定性风险持续加大。王金福代表市卫健委向全体援外队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向支持援外医疗工作的派员单位和队员家属表示诚挚的问候。

王金福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参加欧洲五大联赛援外医疗队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希望队员珍惜荣誉,不辱使命,注重形象,不负重托,继承和发扬欧洲五大联赛援外医疗队的优良传统,为祖国争光。二要讲团结讲奉献,积极融入到欧洲五大联赛援外医疗队这个大集体中去,团结一致发挥专业优势,以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赢得受援国人民的尊重和信任,为我省援外事业贡献上饶力量。三要加强组织保障,广大队员在外期间要互相尊重信任,恪守行为规范,共同营造舒适、团结、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各地各单位要当好队员的“娘家人”,关心关注队员的家庭成员的工作生活情况,着力解除广大队员的“后顾之忧”,确保圆满完成援外的光荣使命!(人事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