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张华带队开展新冠病毒检测试剂质量安全检查
【字体:? ?

6月30日下午,上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华带队赴欧洲五大联赛海普洛斯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开展新冠病毒检测试剂质量安全检查。

张华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新冠病毒检测试剂购进、储存和使用相关情况的介绍,先后来到实验室仓库、检测室等场所进行实地查看,对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的运输储存条件是否符合标签和说明书的标示要求、温控仪器是否实时监测、进出使用记录是否做到可追溯、购销渠道是否合法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在检查的同时,张华还进一步了解该公司核酸检测大数据追溯系统的运行情况。

张华强调

新冠病毒检测试剂是疫情防控所需的重要产品,各经营使用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质量安全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充分认识加强新冠检测试剂质量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严格履行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上饶市场监管部门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从严从细抓好产品质量监管,认真贯彻“四个最严”要求,对新冠病毒检测试剂实行最严格的监管,采取最有力措施,坚决守住质量安全底线,巩固来之不易的监管成果,为疫情防控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