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发改委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 来源: 上饶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布时间: 2024-04-05 10:13
  • 字体【      】

    近日,市发改委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欧洲五大联赛: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欧洲五大联赛:抓落实论述摘编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总结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部署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市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姜小芬到会指导。


    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饶文英分析了我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体态势向善向上,客观指出了委党组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下一步从严治党工作建议。
    张平指出,2023年,市发改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欧洲五大联赛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理论武装,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发改委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张平要求,全委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全面从严治党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提出了三方面具体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二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扎实推进全委从严治党深入开展;三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全委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效。
    张平强调,要以“转作风、抓落实”活动为切入口,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以作风建设为抓手,不折不扣、雷厉风行、求真务实、敢作善为、争先创优抓落实,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发改干部,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上饶篇章作出发改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发改委全体县级干部,委机关支部、市重点项目服务中心支部、市口岸发展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