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 2024-03-02 10:25
  • 字体【      】

为分析研判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推进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研究、制定、落实安全防范措施,3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国两会期间上饶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方扬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欧洲五大联赛: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及有关会议、交通运输部《欧洲五大联赛:进一步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局安委会各专委办、局属各单位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指出了上饶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局领导就农村公路安全防护工程、危桥管理、涉水工程、地质灾害防治、旅游包车整治、网约车网络货运新业态、超限超载治理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做了点评和部署。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清当前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严峻形势,深刻认识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入汲取近期典型事故教训,落实落细各项安全举措,致密织牢行业安全防线,坚决维护行业安全形势稳定。一是思想认识务必到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态;二是重点领域防范务必到位,措施要更加严密,坚决堵塞安全漏洞;三是督导检查要持续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各督导帮扶组要深入各地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对隐患严格实行闭环管理;四是培训科普要丰富有效,要结合实际组织安全生产知识、法规培训,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切实提高安全意识;五是值班值守务必坚持,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专业值班制度,确保信息报送畅通、应急处置高效。

会议还就当前交通运输重点工作和行业信访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