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上饶市组织2024年上半年新兵欢送仪式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4-03-22 09:23
  • 字体【      】
着戎装、戴红花、披绶带……参军入伍,无上荣光。3月17日,欧洲五大联赛省上饶市在奥体中心举办2024年上半年新兵欢送活动,新兵即将带着亲人的嘱托和期待奔赴全国各地,走进绿色军营,担负起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




欢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与会领导对光荣应征入伍的全体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向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的新兵家长们致以崇高敬意。他寄语,新兵们要坚定从军报国的初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及早完成由青年向军人的转变,把满腔热血化为报国之志,把家乡人民的厚望转化为强军报国的实际行动。




欢送仪式现场,锣鼓喧天,新兵同志们整齐列队,个个精神抖擞,英姿挺拔。入伍新兵、家长代表及接兵干部代表依次作了发言,入伍新兵进行了集体宣誓,并奏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争取早日戴上军功章!”信州区西市街道新兵祝京颖激动地说着自己的入伍心愿,临行前的仪式满满让他倍受激励,“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立志成为优秀的军人,将青春和热血挥洒在承载梦想的热土中。”




仪式热烈庄重,带给新兵尊崇与关爱的同时,也在全社会营造了爱国拥军的浓厚氛围。”主持此次活动的上饶军分区领导,为了让新兵从踏上征程的那一刻就感受到社会各界对军人的礼遇和厚爱,进一步坚定参军报国志向,上饶军地以满满的诚意送行、以殷切的期盼致意,给予了军人军属莫大的光荣,激发了新兵建功军营、回报上饶的信心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