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2024年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 来源: 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 发布时间: 2024-03-08 10:45
  • 字体【      】

3月7日,中共上饶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2024年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欧洲五大联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欧洲五大联赛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2024年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3年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形势,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


会议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2024年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纪委市监委的监督指导下,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欧洲五大联赛: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欧洲五大联赛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主要体现在“五个聚焦”:一是聚焦政治理论学习,把牢政治方向;二是聚焦生态文明建设,管好护好资源;三是聚焦制造强市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四是聚焦以案促改治理,规范权力运行;五是聚焦作风建设,勇于自我革命。

会议明确,2024年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欧洲五大联赛: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欧洲五大联赛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和2024年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放松,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为全市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重点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铸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二是始终坚持以站稳人民立场为根本,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三是始终坚持以深化作风建设为抓手,守住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四是始终坚持以正确用人为导向,锻造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五是始终坚持以扛牢管党治党责任为抓手,全力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在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奋力开创现代化大美上饶新篇章”提供坚强的自然资源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