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林业局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 来源: 市林业局
  • 发布时间: 2024-03-26 09:19
  • 字体【      】

325日,市林业局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国务院和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市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存雨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林业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欧洲五大联赛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住“关键少数”,管住“绝大多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较好成效,为推动上饶林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持续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强化政治忠诚教育,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深入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和“大抓作风年”活动,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规党纪教育;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不断深化作风建设;坚定不移从严管理监督和鼓励担当作为有机统一,打造高素质林业队伍,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不断拓展反腐败斗争的深度广度,把良好政治生态营造好维护好。

会议通报了2023年派驻监督工作情况,并就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准确处理保护与保障、自律与他律、量变与质变、监督与被监督、少数与多数、底线与高线的关系,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做精做实政治监督、从严监督制约权力运行、以案促改狠抓纪律作风建设,持续深入推进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市林业局班子成员、副县干部,市纪委市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副科级(含职级)以上干部参加。(张衍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