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中共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党组 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 来源: 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 发布时间: 2024-03-22 08:48
  • 字体【      】

3月11日,中共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党组召开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欧洲五大联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回顾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渐东主持并讲话,市纪委市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姜小芬、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饶文英到会指导并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组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纪委市监委的关心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大力加强政治、组织制度建设,全体党员干部政治意识、纪律规矩意识明显增强,单位政治生态向上向好。

图片

会议强调,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全体干部要坚持“四无”要求,打造廉洁机关。忠无瑕疵,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必须先知之而后信之,信之而后行之,把坚定的理想信念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在工作中。学无止境,要始终提升能力本领不松劲,大力强化理论武装的能力,强化自我革命的能力,强化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能力。知无不行,要始终纠治顽瘴痼疾不懈怠,切实抓好法纪教育、日常监督和规范管理,形成“立说立行、不说先行”“马上办、办上马”的工作作风。廉无时限,要始终守住拒腐防线不逾越,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经常对照反思,切实守住内心、守住小节。

图片

图片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持续抓好“第一议题”制度落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开展政治谈话。要扛牢政治担当,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紧跟足迹、紧记嘱托,感悟伟力、感恩奋进,努力在“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中彰显担当。要站稳政治立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扎实开展好作风建设整治专项提升行动和“大抓落实年”活动,持续纠治“四风”问题,坚持系统思维,强化廉政风险防控。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市纪委两个典型案例通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利剑护航》,重点业务科室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