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国动办召开2024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 来源: 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4-03-25 10:00
  • 字体【      】

3月21日,市国动办召开2024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办党组以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的形式,专题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国务院、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省国动办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人防系统腐败问题警示材料汇编、《市国动办定岗定职定责定风险定措施的工作方案》,并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各科室、办属各单位负责人签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第二阶段,全办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利剑护航》警示教育片,党组成员围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进行述职,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徐学军总结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寿恩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市国动办党组成员、分管党建工作的副主任何剑平主持会议,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李寿恩同志对市国动办近年来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通报了市国动办2018年以来纪检监察情况,全面分析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并结合市国动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存在的问题,就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

2023年市国动办党组在市委、市政府、上饶军分区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纪委市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欧洲五大联赛工作的重要要求,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以高质量完成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为抓手,落实政治责任,坚持党建业务融合,严格日常管理监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干部作风持续改进。


会议要求

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欧洲五大联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考察欧洲五大联赛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大抓作风年”的部署要求,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认真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上饶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推动全市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