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上饶市政府金融办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 来源: 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4-03-25 09:29
  • 字体【      】

3月21日,市政府金融办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纪委市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徐亨长就做好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市纪委市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姜小芬、市纪委市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缪凌干到会指导。

               

张斌指出,2023年市政府金融办党组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纪检监察组的有力监督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将全面从严治党与金融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检查、同落实,营造了风清气正的金融政治生态。

张斌强调,做好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明确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方向。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欧洲五大联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工作部署,以更高站位、更严要求、更实举措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压实主体责任,主动担起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职责。进一步加强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统筹谋划,办党组书记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认真落实好“一岗双责”。加强廉政监管,健全制度机制,实施标本兼治。三要狠抓作风建设,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勤廉思想防线。弘扬红色金融文化,用好用活上饶红色金融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赓续红色金融血脉。全面落实勤廉上饶建设各项要求,切实转作风、树形象,以优良作风支撑金融工作高质量发展。

                   

徐亨长强调,要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形势。深刻认识不敢腐的震慑越来越强,不能腐的制度建设越扎越紧,不想腐的思想堤坝越筑越牢。要正确认识市政府金融办2023年度管党治党的现实情况。进一步加强学习意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纪法意识。要扎实做好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认真谋划着眼未来,坚决扛牢监督责任,扎实主体责任,筑牢思想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