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新年新风貌:常态化尽责履职,城市管理不松懈
  • 来源: 上饶市城市管理局
  • 发布时间: 2024-02-29 10:40
  • 字体【      】

时光荏苒,岁序更迭。春节刚过,市城管局全体干部职工调整好工作状态,从“春节模式”自动切换为“工作模式”,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城市管理工作中,展现新年新风貌

城市保洁不停歇保持卫生常态化

春节期间,环卫工人在做好日常保洁的基础上,重点对人流量密集的商业街、小吃街、公园广场等人流较大的场所进行保洁。同时,及时清理道路主次干道、城中村、城边村的各类生活垃圾,保障城市卫生环境。

春节收假后,各行各业陆续开工,人流量逐渐恢复,垃圾量也随之增加。为给群众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出行环境,环卫部门全体职工第一时间投入工作当中,以“机械洗扫为主、人工保洁为辅、全天候巡回捡拾”的无缝隙深度保洁作业,对市区道路进行“地毯式”清扫保洁,对“城市家具”进行全面清洗保洁,对市区公厕和垃圾中转站进行不间断清洁消杀,全力以赴做好城市的清扫保洁工作,保障城市干净有序运行。

市容管理不停歇城管执法有温度

节日过后,市城管局城管执法支队执法力量不减,坚持日常巡查不停歇,及时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重点对城区主次干道、广场公园、市场周边的占道经营、乱摆乱放、流动摊点、沿街叫卖现象进行管理,确保市容环境秩序规范有序,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

在执法过程中,城管执法队员采取服务先行、告知提醒、跟进指导的主动管理方式,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人性化治理水平。同时,注重现场执法方式方法,以教育规劝为主,行政处罚为辅,有效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让城市管理更有法度、有力度、有温度。

修剪苗木除隐患城市绿化再提升

春节期间,气温回升,城区绿化带玉兰花、梅花等竞相开放,但因天气变化较快,行道树上的灯笼、枯枝、花朵常被大风吹得凌乱,为此,园林工人们加大巡查力度,将掉落的灯笼重新挂回,及时清理各类隐患。

随着气温的逐步回升,植物逐步进入生长旺盛时期。园林工人们按照节后工作部署,着力对城区各公园广场、口袋公园、绿化带等公共绿地做好绿化养护、卫生保洁、隐患排查等工作,保证城区绿化环境整洁美观、和谐有序,为今年的绿化养护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连日来,在饶城中心城区的街道上、公园广场等公共绿地,随处可见园林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

市政养护不停歇道路出行有保障

春节期间,市民出行需求增加,加上大量外地游客的到来,增大了城市市政设施的运行。对此,假期一结束,市政设施各管养部门立即投入作业,第一时间启动市政设施巡查工作,对道路路面、路灯、桥梁、雨水井等情况进行全面、系统排查,统计汇总问题,逐项解决到位。

“龙潭湖西侧路面破损已修复,施工现场已清理,恢复正常”“胜利大桥水位警示线脏污,已进行清洗”“凤凰大道清源中学旁道路塌陷,已上报”......随着节后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市政设施各管养部门全员出动,忙碌在城区各个角角落落,全力确保人行道、主次干道通行安全。

2024年,市城管局将持续立足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继续秉承着“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的服务理念,加快推进城市管理和服务体系能力建设,将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作为重中之重,用“绣花”的功夫抓细抓实城市管理工作,为市民守护好城市家园,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