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毛志方实地调研指导高考组考工作
  • 来源: 市教育局
  • 发布时间: 2023-06-07 15:24
  • 字体【      】
6月5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毛志方到万年县、鄱阳县调研指导2023年普通高考组考工作。万年县委书记毛奇,鄱阳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宗华,鄱阳县副县长王贤平,万年县副县长胡洪贞等先后陪同调研。



在万年县,毛志方先后来到了万年中学考点、万年一中考点、万年县试卷保密室和万年县级指挥平台。详细了解考前智能安检门等配套设施保障、落实考点及保密室规定要求和流程准备等方面工作情况,测试了安检及信号屏蔽等相关考试设备,对备用电源、安保措施等工作情况进行了逐一询问,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来到鄱阳县,毛志方实地调研了鄱阳县思源学校考点、鄱阳县试卷保密室、鄱阳县级指挥平台筹备情况。实地察看考点环境、考场设置、设施准备等,详细询问欧洲五大联赛:考试安全、服务保障、应急演练、考务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就做好2023年普通高考组考工作提出要求。



毛志方指出


高考事关千家万户,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民生大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细化分工,用心用情把好每一道关口、做好每一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我市2023年普通高考全面实现教育部“三无三稳三确保”的高考工作总目标。



毛志方强调


思想上要再重视。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高考组考工作中面临的严峻形势,冷静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

工作上要再落实。高考规模大,工作环节多,必须认真理清工作思路,梳理薄弱环节,抓住关键,严格要求、严密组织。

细节上要再检视。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狠抓应急演练。加大各环节排查力度,特别是要重视防范手机等高科技作弊风险。

协作上要再强化。考区内部的协作要加强,要充分发挥招考委成员单位的作用,密切配合,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纪律上要再严密。考务工作人员要严守安全、保密的纪律,落实好组考工作,从严从细规范操作,严格考场纪律,加强监督监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