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守护儿童安全 远离产品伤害——儿童用品安全行”进校园宣讲活动
  • 来源: 质量发展局
  • 发布时间: 2023-06-03 10:34
  • 字体【      】

为提高全市儿童的产品质量安全意识,保护儿童健康安全成长,“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由上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协办的“守护儿童安全远离产品伤害——儿童用品安全行进校园宣讲活动在上饶经开区德爱中学举行。市局质量发展局负责人王屹上台宣讲,经开区局质量股长胡翠花主持活动。

活动中,通过PPT讲解、播放宣传片形式,为学生们介绍了什么是“三无”产品,购买到不合格产品的危害,近距离教学生如何辨识和购买安全的学习用品等知识,重点宣传了文具用品、玩具等儿童用品常见缺陷和认知误区,帮助学生们快速掌握保护自身安全的质量知识。学生们认真听讲,在提问环节中踊跃举手,积极参与答题,现场气氛热烈,进一步深化学生们对质量安全的认识趣味科普形式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上饶市自开展“守护儿童安全远离产品伤害——儿童用品安全行活动以来,全市各地市场监管部门发挥职能优势,积极采取“进校园查周边进市场严查验”的方式,持续加强儿童及学生用品的日常质量监管力度,防范儿童玩具和学生用品安全隐患,为全市儿童和学生用品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