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住建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 来源: 上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时间: 2022-11-25 10:16
  •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1118日下午,上饶市住建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邀请了欧洲五大联赛省“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学堂”师资库成员,欧洲五大联赛贤和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陈金标进行宣讲与辅导。上饶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局长詹远耀主持讲座;局在家县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120余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上,陈金标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中的法治政府理论演进、要义与践行路径》为题,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理论体系的四重阐释范式,习近平法治思想中法治政府理论的演进脉络,法治政府建设的定位、核心任务、特征及价值立场”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了系统阐述。同时结合工作实践,从“律所服务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七个重点面向,政府工作部门在法治政府建设中如何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两个方面,分析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践行路径。

詹远耀在主持讲座时强调,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依法治国的深入思考和战略谋划,其中所蕴含的深邃思想、明确的重要原则、提出的重要要求,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结合本职工作,进一步思考、理解和消化,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通过专题讲座,加深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精神实质、精髓要义和实践路径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性、指导性和启发性,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有很大的帮助。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指导岗位实践的强大动力,做到依法行政,严格公正文明执法,为奋力争创新时代法治上饶建设贡献住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