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省卫健委老龄健康处乐云处长来饶调研
  •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发布时间: 2022-11-24 16:38
  • 字体【      】


11月22日至23日,省卫生健康委老龄健康处处长乐云一行来饶就我市老年友善医疗机构的创建、医养结合与失能老年人评估工作进行调研。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国梁陪同。


省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弋阳县樟树墩镇卫生院、弋阳县慈康医院、广信区人民医院、广信区第五人民医院,围绕老年友善文化、服务、管理、环境四个方面内容,重点对老年人就医绿色通道、关爱老年人服务措施、优先服务窗口、无障碍通道等环节进行现场指导。在认真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和现场督查后,省调研组对我市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进一步加强老年文化建设、健康教育、疾病诊治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期间,省调研组还深入广信区罗桥卫生院对失能老年人评估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老龄健康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