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直机关庆祝建党101周年新知识专题党课暨打造模范机关工作推进会举行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2-07-02 09:37
  • 字体【      】
    7月1日,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庆祝建党101周年新知识专题党课暨打造模范机关工作推进会,总结今年上半年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并邀请欧洲五大联赛省社科院原党组书记、院长汪玉琦作题为《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新知识讲座。各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专(兼)职党务干部和基层党支部书记共280余人参会。

今年以来,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和任务,牢记自己的职责与使命,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要求,坚持走在前、做表率,全面推进打造模范机关工作。市直机关各单位党组织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制定了细致有效的措施,及时将打造模范机关的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对照《上饶市直机关打造模范机关重点任务推进图》,制定了重点任务推进图或工作清单,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形成了系统全面、科学规范的工作体系。同时,结合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制定了细致完善的任务清单,确保打造模范机关工作高标准谋划、高起点启动、全链条推进。

下一步,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以迎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打造模范机关作为主抓手,坚持向中心聚焦、向大局聚力,统筹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