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卫健委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
  •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发布时间: 2022-07-18 10:47
  • 字体【      】


   7月17日,市卫健委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委党组书记、主任王金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朱体才到会指导。委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副县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会前,王金福主持起草了党组班子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材料,对其他班子成员撰写的个人发言提纲进行审阅把关,并认真组织开展专题集中学习,为开好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议首先通报了市委第十考核组对市卫健委2021年度考核情况。随后王金福同志代表党组领导班子作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并带头作个人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结合工作实际、岗位职责,对照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材料,围绕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进行发言。朱体才对会议作了点评。

朱体才指出,此次市卫健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充分,会议目的明确、主题鲜明,聚焦问题,整改措施务实。他要求,要始终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牢牢把握正确方向,时刻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要扎实做好 “后半篇文章”,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的问题整改,与龚建华案以案促改工作、全面建设勤廉上饶工作贯通起来,统筹推进;要注重系统总结经验做法,定期或不定期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巩固好、发展好、运用好成果,为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态,推进我市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最后,王金福同志代表委党组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强调,委领导班子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认真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捍卫“两个确立”。 要深学笃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欧洲五大联赛: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真正把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工作中,坚守初心,全力服务中心大局。要压紧压实责任,坚决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委党组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政治担当,扛好政治责任,坚决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纪律建设、强化标本兼治,着力推动构建党风清正、院风清朗、医风清明的勤廉系统,打造好“廉洁医卫”上饶品牌。要践行时代使命,在全面建设勤廉上饶中展现担当作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欧洲五大联赛:印发〈全面建设勤廉上饶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深化廉洁医卫建设,创建群众放心医院,持续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以疫情防治为切入点,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补齐公共卫生短板,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实现新时代人民群众对卫生健康的新期待、新要求,在新时代“赶考路”上砥砺前行,书写卫生健康事业新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