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工地防暑降温有“凉”方
  • 来源: 上饶新闻网
  • 发布时间: 2022-07-05 09:33
  • 字体【      】

近日,我市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为积极应对高温天气,市住建局在各施工工地实行了“抓两头、歇中间”的防暑降温措施,确保施工安全与施工进度。

在市行政中心区块立体综合利用项目工程工地,施工现场一派繁忙。冒着烈日“烤验”,工人们加紧施工,吊塔操作员刘毅告诉记者:“这几天高温,公司调整了我们的作息时间,有时候上午十点半就可以下班了,午休时间有4个小时。”同时,施工方还及时了解工人需求,准备了饮用水、凉茶和常用防暑降温药品,做好后勤保障服务。

据悉,市住建局要求全市各工地严格实行“抓两头、歇中间”的避高温措施,适当调整作业、休息时间,合理安排工序和工程量,减轻劳动强度,严禁高温天气盲目抢工期、冒险蛮干、违规作业,严禁延长高温作业时间和违规加班加点;规定除抢险排危作业外,当日气温超过37℃以上、40℃以下(不含40℃),严禁11:00至15:00进行室外作业;当日最高气温超过40℃时,施工单位经采取降温措施不能使施工场所温度低于37℃的,应当停止施工作业。

同时,全市各地住建部门还结合三年行动“十大攻坚”工作要求,在高温天气期间组织开展辖区内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排查检查,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和执法检查力度,对制度不健全、措施不落实、隐患整改不力的,涉及工程项目一律停工,一律实行联合惩戒,一律依法追究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的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