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生态环境局: 发挥派驻监督职能 推动两个责任同频共振
  • 来源: 上饶新闻网
  • 发布时间: 2022-07-01 09:25
  • 字体【      】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坚持本组监督责任与党组主体责任同向发力,把派驻机构监督力量与驻在部门内部监督力量贯通起来,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同心同向、同频共振、形成合力。

以压力传导促共振。紧紧抓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紧盯关键少数,依托制度建设,着力破除主体责任压力传导的“中梗阻”,持续不断向驻在单位党组传导管党治党责任压力。每月定期与驻在单位党组书记会商,每季度召开党风廉政联席会议,每半年督促开展专题部署、填报“责任清单”,严格落实与驻在单位班子成员沟通协调机制,细化落实重要情况双向通报机制,对苗头性问题及时提醒,对重要工作落实及时督促。今年以来,共与党组书记会商4次,与班子成员沟通10余次,召开联席会议1次。

以主动融入促共振。创新监督方式,积极关注驻在单位重点问题,融入中心工作,不断延伸工作触角。与驻在单位党组对弋阳生态环境局联合开展蹲点调研,对干部个别谈话51名,实地走访企业28家,受理信访件2件,发现普遍性倾向性问题50余个,针对发现的问题已向市局党组及派出局反馈,督促加快推动问题整改。对基层派出局开展巡视巡察重点关注问题督导工作全覆盖,共派出22人次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坐堂会诊”,发现问题10余起,提出整改意见20余条,有效推动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

以借力聚力促共振。针对纪检监察组监督体量较大、人员力量不足的问题,在主动向上级汇报的基础上,将反映一般性问题和一般干部职工轻微违纪问题及时转驻在单位机关纪委处置,并做好监督指导工作,充分发挥机关纪委查办案件职能作用,实现监督力量的有效整合。在案件处置上,注重征求驻在单位意见,落实互相移送通报机制和党员处分工作协调机制,实行信息共享互通,形成“两个责任”同频共振的良好氛围。去年以来,转局机关纪委处置问题线索8件,诫勉谈话2人次,通报批评2人次,谈话提醒5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