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体育局深入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2-07-07 09:27
  • 字体【      】

近年来,上饶市体育局积极贯彻“学校教育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大力推进体育项目进校园工作,通过体育锻炼和体育运动,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磨炼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

为全面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展示未成年人吃苦耐劳的体育精神风貌和丰硕的体育文明建设成果,近日,上饶市体育局和信州区教育体育局联合举办了校园体育节,通过校园足球、啦啦操和跳绳三大项竞赛项目,激发学生的运动兴趣,培养学生合作、自信、勇敢、公平竞争及团队精神等良好品质,促进学生在身体、心理及社会适应能力等方面和谐发展。

校园体育节的举办,激发了中小学生积极向上、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发挥了体育运动对未成年人的积极教育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