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上饶市中心血站:开展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2-07-05 09:37
  • 字体【      】

为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加强和提升房屋安全管理水平,全面消除血站房屋(包括献血屋、献血车、送血车、配电房、仓库等)安全隐患,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上饶市中心血站结合实际,开展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开展排查摸底。对全站所有房屋进行排查摸底,重点排查突出人员密集、涉及公共安全的房屋,确保不留死角。依法依规实施排查,重点排查房屋建造年代、结构类型、建造方式、使用形式等基本情况;目测房屋安全情况;查看相关手续和经营安全等情况,查看是否存在消防隐患。

实施分类整治。办公室和质量管理科组织专业力量对初步判定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开展安全鉴定,建立整治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逐一制定整治方案,明确整治措施和整治时限。对一般性隐患要求立查立改,落实整改责任和措施。对较大的隐患,立即上报、及时跟进并追踪,直到整治到位。

加强安全管理。各科室严控风险,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发现房屋安全隐患问题及时报告,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对故意隐瞒房屋安全状况导致重大事故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房屋安全管理队伍建设,进一步明确和强化各级房屋安全管理职责,充实基层监管力量。按照各科室职能不同,落实房屋安全监管责任,科室负责人加强监管。研究建立房屋定期体检、房屋质量保险等制度,完善相关法规制度,建立健全房屋安全管理制度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