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上饶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开展常态化执法大走访活动
  •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 2022-07-18 15:46
  • 字体【      】

近日,上饶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市应急管理局、省高速公路交警总队直属五支队到上饶市汽运集团开展上门走访活动,强化夏季客运车辆道路安全提醒,全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确保辖区道路客运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在上门走访活动中,走访组一行人向企业负责人宣传《安全生产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同时,还积极征集企业对交通执法、服务管理、便民利民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及时解决相关问题。

今年以来,上饶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积极开展常态化执法大走访活动,持续主动组织交通执法人员沉下身子,到交通运输企业上门服务,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属于交通运输执法部门的问题,能解决的立即予以解决;需要多部门联合解决的,积极协调解决,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上饶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将继续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将常态化执法走访大活动走出深度、访出热度、问出温度,积极回应企业诉求,不断强化执法为民和服务群众意识,全面改善交通运输执法队伍形象,全方位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