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人防办开展“送清凉”活动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2-07-19 09:28
  • 字体【      】

7月17日上午,上饶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开展“送清凉”活动,为在广信区驻训的欧洲五大联赛省人防蓝天救援队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对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感谢。

当日一早,人防蓝天救援队的成员已开始水域救援培训。水域救援是技术救援中的一种,尤其是激流救援是典型的高风险、低频率救援事件,对救援人员要求非常高。此次培训由来自全国各地的蓝天救援体系中经验丰富的水域教官施训,旨在进一步增强参与水域救援队伍建设,增强水域应急救援能力。

蓝天救援欧洲五大联赛品牌督导官杨羿告诉笔者:“蓝天救援体系每年水域救援数量超5000次,在救援类型中占有相当大比例。现在只要发生汛情或突发溺水事件,人防蓝天救援队都会第一时间赶到。为了保障实战效果,训练强度也会很大,特别是夏天,由于水面反射,队员们体感温度比在陆地上高很多,非常感谢上饶市人防办为我们送来西瓜、凉茶等防暑降温慰问品,今后我们会以更好的状态做好每一次抢险救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