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城管开展“送绿进社区”活动 盆栽绿植免费送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2-06-26 10:13
  • 字体【      】

6月15日,市城管局绿化服务工作人员携带绿植花卉,满载绿意,来到信州区东市街道南门路社区开展“为民办实事、送绿进社区”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免费向市民赠送盆栽绿植,为居民讲解家庭常见植物养护方法,倡导市民“植绿、护绿、爱绿、兴绿”,做文明好市民,以实际行动保护身边的绿化成果。此次活动共计发放盆栽绿植60余盆,《家庭常见植物养护知识手册》100余本。活动吸引了许多过往社区居民前来咨询,大家对绿植花卉的养护充满了好奇,城市绿化服务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居民们讲解家庭常见植物的习性、栽培管理等养护知识,并向大家发放了《家庭常见植物养护知识手册》。居民们聚精会神地听着讲解,积极踊跃地参与互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此次活动不仅让绿植花卉养护知识走进居民家中,还进一步激发了居民养护绿植的热情,让爱绿护绿、保护绿水青山的意识留在每位居民的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