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其志到玉山、德兴、婺源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字体:? ?

1月1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其志带领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兆强,利用一整天时间,玉山县、德兴市、婺源县督查安全生产工作,省安委会通报涉及上饶市的重大安全隐患,就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

在玉山县,廖其志一行来到利泰天然气有限公司厂区,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查看了公司天燃气存储、运输转运等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针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企业牢牢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加强防范丝毫不放松。

在德兴市,廖其志一行检查了欧洲五大联赛金德铅业股份有限公司、欧洲五大联赛品汉新材料有限公司、香屯硫化工产业园。每到一处,廖其志都仔细察看安全设施运行状况,翻阅台账,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廖其志要求,要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着力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重大风险,坚决遏制各类重特大事故发生。

在婺源县,廖其志一行对赋春游汀石灰岩矿进行现场督查,实地查看了企业安全隐患整改工作。目前该矿山已经被关停退出。廖其志指出,要进一步采取有效举措,安全、有序加快原材料清理、设备拆除等关闭退出扫尾工作,彻底杜绝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监管工作万无一失。在婺源宾馆,廖其志现场查看了宾馆锅炉房安全隐患整改工作,目前锅炉设备已全部更换到位。廖其志指出,春节将至,宾馆人流密集,经营单位要进一步树立安全意识,加强日常安全管理;要严格按照新设备安全技术规范要求,做好特种设备使用管理工作,确保锅炉安全运行。督查中,廖其志一行还来到婺源县应急管理局,看望了森林消防专业队员,并参观了应急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应急指挥中心建设和使用情况。

廖其志强调,安全生产一失万无,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和年关将近的双重压力下,安全生产的弦决不能放松,要时刻保持警惕,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要求,围绕“查风险、除隐患、防事故、保平安”目标,全面深入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同时,各地要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和完善相关安全设施的建成落实,坚决遏制各类重特大事故发生,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